郑州市广电社区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助推城市文明创建

2020年06月12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二级网格的志愿者们在纬五路30号院内集中,社区全城清洁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清除积水、清扫路面垃圾、清理楼道卫生……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参与清洁行动的不仅有社区工作人员,还有社区志愿者和辖区单位的在职党员志愿者们。他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楼院的杂物、垃圾以及大雨过后路面积水清除干净,院里的居民见状,也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的正常通行和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参与活动的王阿姨说:“把社区打扫整洁了,对于我们每个居民也是一个愿望,也是我们作为一个党员的一个责任、一个义务。”

据悉,通过活动的开展,辖区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志愿者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