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国土资源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12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荥阳市高村乡国土资源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该所首先对所内人员加强宣传安全生产方面的政策、强化全面的安全意识,在所内营造安全生产的舆论氛围。其次深入到辖区村庄在显著位置悬挂张贴自然资源领域内宣传标语,在广大群众内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再次出动巡查车辆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排查力度,加大对违反自然资源相关法律法规的打击力度。

通过以上措施有效助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促进了辖区内安全形势的稳定。(王世端 靳永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