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征收中心开展“学好黄河故事 传承历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3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学习和感受黄河厚重的历史文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意义。6月11日上午,荥阳市征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郑州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开展以“学好黄河故事、传承历史文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来到临河广场观景平台,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0年来,党领导人民同黄河水患进行了顽强不懈的斗争,彻底改变了黄河三年两决口的惨痛状况,开创治黄事业新篇章,黄河治理得到根本性的转变,体现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治黄智慧。

大家随后来到黄河地质博物馆,进一步学习黄土、黄河文化,了解黄河、黄土、黄土高原的形成和演变过程,学习感受中华民族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绵延不绝、辉煌灿烂的华夏文明。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学习之旅,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不仅重温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意义,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勠力同心做好桃刘线建设的“先行军”,服务好沿黄慢行系统和生态廊道建设提质工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学好黄河故事、传承历史文化,为建设和美荥阳贡献“征收人”的力量。(王世端 杨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