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持续开展校园周边安全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13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扎实做好校园周边安全建设工作,进一步巩固“平安高村”的创建成果,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6月11日上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校园周边安全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学校周边开展环境秩序整治宣传,增强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安全保护意识和周边商户的安全责任意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来。

二是加大巡查力度。采取定点、定时巡查和突击巡查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每日定点、定时反复巡查,并组织人员突击巡查整治,进一步加大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三是加大执法力度。对屡教不改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乱停乱放、违章搭建等行为加大执法力度,尤其是带有液化气钢瓶的流动食品摊点,严禁其出现在校园周边,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的管理。

下一步,荥阳市高村乡将始终做好校园周边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王世端  孟祥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