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五届四次党代会召开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年06月13日15: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牟县郑庵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57名党代表,47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9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曹西峰所作的《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加快建设全县“三化”协调发展先行区标杆镇》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各个方面客观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0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党代表分组讨论了郑庵镇党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围绕全镇党建、经济、文化等方面提出63件意见和建议,并对镇党委班子成员和镇纪委班子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郑庵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在中国共产党郑庵镇委员会的领导下,以快马加鞭、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责任感,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把握重点,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开创郑庵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田梦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