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重干进而有为 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第五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06月13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中共中牟县狼城岗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何林主持,全镇99名党代表,15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所作的题为《务实重干 进而有为 奋力谱写狼城岗镇幸福乡镇、幸福社区、幸福村庄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

“听了白书记做的报告,内心是激动的、感动的,想想一年前我们一家老小还在滩区里居住,现在我们全都搬进新楼房了,比城里还得劲。过去的一年,狼城岗镇党委政府为了我们群众的美好生活所付出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给我们务实为民的领导点个赞!”党代表周美兰说。

大会全面总结了狼城岗镇2019年的工作成绩。一年来,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省、市、县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三年行动计划,以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及脱贫攻坚为中心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立足镇情、狠抓落实,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纷纷立足实际,为全镇发展建言献策。据统计,此次会议共征集提案3类18件,涉及基层组织建设、交通路网、农田水利等方面。狼城岗镇党委将按照归口办理原则,针对提案开展走访调研,并及时反馈。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报告也客观分析了全镇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一年全镇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奋斗目标。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应对疫情大考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狼城岗镇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政治任务,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顶层设计,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战时方法排兵布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报告提出,在今后工作中,全镇上下更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突出“四个自信”,立足镇情实际,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整合现有资源,用好区位优势,充分发挥支部引领、党员带动作用,用实际行动走好乡村振兴之路,帮助农民快速致富奔小康,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狼城岗镇“幸福乡镇、幸福社区、幸福村庄”新篇章!(丁新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