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献血日”

2020年06月14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踊跃参加社会无偿献血活动,大家依次填表、验血、献血、休息并领取献血纪念品,在轻松的氛围中义务献血。

该院此次献血14人,大部分为各科室主任科长、病区护士长,其中陈平安、巩占杰、李文辉、张晓丹、周璇、刘茜翕等近年多次参加,周璇已获3枚无偿献血勋章,其造血干细胞2018年入选中华骨髓库。

点点滴滴,凝聚大爱。灵宝市三院医护人员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勇敢的逆行者;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真情爱心,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

今年6月14日是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血液拯救生命”,口号为“献血,让世界更健康”。(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