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转负荷“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0年06月14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凌晨,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多部门协同合作开展“零点工程”,完成了110kV中牟变电站8条10千伏线路的负荷转移及调整工作,有效了缓解中牟东部区域夏季用电压力,确保电网顺利迎峰度夏。

为保证此次负荷转移工作顺利进行,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案,在不影响市民正常用电的情况下,开展“零点工程”,转移重载线路负荷,保证输配电线路、变电设备以及重要供电客户、用电大户电力供应。

“零点工程”现场,在工作负责人的指挥下,施工人员有序地做好架设隔离网、安放安全警示牌等防护措施后开始施工,拆除旧设备,施放电缆,改切负荷,各项工作快速而高效的展开,历时6个小时顺利完成了该负荷的转移工作,第一时间恢复了正常供电。

据了解,此次负荷转移共涉及540多个专、共变台区,负荷涵盖中牟县城、官渡镇、韩寺镇。负荷转移完成后,将保障4000余户居民夏季平稳用电,缓解了中牟县域电网局部用电紧张的局面,进一步改善了10kV电网结构,优化了电网运行方式,为中牟地区平稳迎峰度夏提供了坚强的保障。(贺海燕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