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全面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20年06月1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下午,洛龙区龙门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7个村2个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本次活动点位在该办辖区煤田二队社区,办事处主要领导潘胜利、郭瑞峰等带领该办干部同志,煤田二队党员及工作人员,与市科技局、区委组织部等单位的干部同志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清洗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对4个安置小区、12个商住小区、以及条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大型国有企业厂区进行了集中清洁,共清运垃圾5吨。

本次行动对存在问题集中整治,重点对绿化带散落白色垃圾,临街死角等处的隐蔽垃圾进行捡拾及清理。对停放在楼道内车辆进行清理,规范停放。

结合本周爱卫工作要求,借力本次活动效果,该办在清洁活动结束后对清理后的卫生死角、杂物堆放场所等位置进行消杀。(龙门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