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扫黑除恶行动再添新举措

2020年06月15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洛龙区开元路街道不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一是多形式宣传。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的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宣传展板及宣传专栏,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二是全方位发动。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的基础上,依托知识讲座、座谈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方式,深入各社区召开扫黑专题推进会,宣传“扫黑除恶”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

三是多渠道举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邮箱、二维码,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鼓励群众揭发黑恶势力问题线索。

截至目前,办事处共张贴扫黑除恶海报50余份,悬挂及制作永久性标语20余条,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