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积极开展“垃圾清零”行动 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2020年06月15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清理农村积存垃圾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高村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集中力量,日常维护,经过干部群众不懈努力,房前屋后、田间地头、背街小巷、沟塘河渠的积存垃圾、杂草树枝都清理得干干净净,村容村貌得到极大的提升。

进入夏季,随着高温和降水增多,路边地头的杂草又开始旺盛生长。为了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近日,荥阳市高村乡积极开展“垃圾清零”行动,各行政村克难攻坚,动员各方力量,对全村范围内垃圾杂草进行再次清理。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张光明对各村支部书记提出要求,他表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6.5环境日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下足功夫,采取有效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巩固扩大整治成果,努力建设环境整洁、空气清新、生态良好、文明和谐的静美高村。”(王世端  张玉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