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倡导绿色生活 反对铺张浪费

2020年06月15日13: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为引导广大师生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自觉践行低碳环保、勤俭节约的生活理念,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在线上开展了以“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和班会课。

在校长张彩霞的统筹安排下,少先队辅导员李瑞清利用周一线上升旗仪式,向孩子们讲述了“绿色生活”的重大意义,号召孩子们在生活中要从我做起、从每天做起、从周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听障班的柴雪华老师、培智班的袁梦如老师和黄明华老师分别针对学生特点展开主题班会。三位老师分别围绕“认识绿色产品”“如何节约粮食”“践行绿色生活”等内容,通过观看节能宣传片、分享节约案例和讲故事等方式号召孩子们在生活中争做节能、环保小卫士,共同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引导全校师生在日常生活中珍惜粮食,自觉抵制铺张浪费,低碳环保和绿色出行,有利于带动家庭、辐射社会,增强全社会节俭意识,形成全社会绿色环保的生活风尚。(许念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