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举办“筑梦青春,奋斗有我,我与二院共成长”演讲比赛

2020年06月15日16: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春之声,壮志激昂。6月12日下午,来自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各科室的24名青年才俊同台竞技,用青春之声,畅叙自己于二院共成长的故事,为全院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该院院长魏松、副院长谢彩玲,工会主席胡永生及全体行管职能科长现场观赛。

比赛现场,该院工会主席胡永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院党委向全院青年职工在近年各项重点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和青春贡献表示感谢,并寄语全院青年将个人成长融入医院发展大局,继续不懈奋斗。

各位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悟,分享、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成长和二院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朱怡甜、袁琦、杨梦姣等分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魏松肯定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他表示医院将继续为青年职工搭建展现自我、交流互鉴的平台,积极发掘青年才俊,为医院发展注入新血液,创造新思路,助力医院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为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助力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不断贡献二院青春力量。(刘桥 尹红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