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部署开展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治理

2020年06月16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环境污染治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6月15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组织召开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专项治理推进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及各站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刘合栓传达了《狼城岗镇2020年餐饮服务业油烟净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对治理范围、职责分工、完善餐饮单位的分类管理作出重点讲解。要求各行政村、各相关站所要做好职责分工与协调联动,对镇域餐饮服务单位采取污染治理措施,确保油烟净化装置全部安装到位。

针对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专项治理工作,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指出,宣传氛围要浓厚。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车辆、条幅、广播、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使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专项治理工作餐饮门店知、流动商贩知、辖区群众知。整改治理要动真。以镇食药所为牵头单位,联合综治办、执法办开展大排查行动,对涉及餐饮行业大小门店、流动商贩拉网式排查,登记造册,确保店店有底数,人人有登记。对于没有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商户,要依法处理到位,对不积极配合整改、无证经营门店进行依法取缔。

值班巡查要到位。成立专项督查队伍,对露天烧烤及油烟净化处理装置安装情况进行不间断督查。采取“严巡死守”加“重点盯防”的策略、“白班”与“夜班”结合的战略,实现露天烧烤及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区域全覆盖。(惠金萍 唐文莹 张保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