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联合多部门对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排查

2020年06月16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针对近期辖区幼儿园、托辅机构加快复工返校的特殊情况,为有效夯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近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联合洛龙区消防大队、区成教中心对幼教机构消防安全情况展开专项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开元路街道辖区新思路幼儿园、帝都宝贝幼儿园等4家重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情况逐一排查。一是检查幼儿园的厨房、活动室、休息室等场所,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可燃物堆积,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是否齐全有效,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二是对幼儿园是否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检,是否对逃生疏散预案进行修订完善和开展演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三是详细调阅幼儿园的日常防火巡查记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记录、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等消防安全工作档案。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当场向幼儿园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其限期整改。(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