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运管局积极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倡导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近日,荥阳市运管局围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的主题开展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活动。

节能宣传月期间,荥阳市运管局通过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省事管局举办的全省公共机构网上节能知识竞答活动,提升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号召,采用下班时关闭所有电源、减少电脑等办公设备待机能耗、减少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及鼓励职工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等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进行能源紧缺体验,支持节能减排。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低碳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号召人们节约节俭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滴油、一张纸,为子孙后代造福,为可持续发展做贡献。(王世端 时建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