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轩辕村镇银行“三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0年06月16日14:41

来源:大河网

2020年6月12日上午,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召开第十二次股东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与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35项提案。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经营发展情况,明确了2020年度经营发展规划。

会上,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董事长贾明军作工作汇报,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二是完善三会一层治理架构,强化自身组织建设,把法人治理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深入落实普惠金融,守住支农支小“主阵地”;四是以文明规范化服务,促进业务发展“加速度”;五是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能力;六是依托“多县一行”政策机遇,尝试网点布局走出去;七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本次会议,发起行新郑农商银行董事长马文明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他对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9年度在党建管理、业务增长、科技支撑、风险把控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肯定。

此次“三会”是长葛轩辕村镇银行总结2019年工作,为2020年工作举旗定向的重要会议,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沈宙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