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长葛轩辕村镇银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张三丰)近日,全国各地多个部门联合推动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切实做好银行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长葛轩辕村镇银行自6月1日开始,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并于6月15日当天组织全行25个网点在户外设置宣传台,投放宣传海报25张、宣传页5000余份,致力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

自活动开展以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海报、条幅,在各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电子标语,在各网点大堂电视播放宣传视频,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发布宣传信息,发放宣传折页,走进广场、社区、村庄开展户外宣传等方式,深入落实各项宣传要求,详细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

非法集资是违反国家金融管理法律规定,向社会公众(包括单位和个人)吸收资金的行为,非法集资活动涉及内容广,形式多样,主要包括债权、股权、商品营销、生产经营四大类。长葛轩辕村镇银行通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真正实现“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宣传目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