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儿童站起来”许昌公益救助活动惠及肢体残疾患儿

2020年06月16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杨钊)“我家孩子不会站、更不能走。没想到在这里可以做免费的矫形手术。”一位在接受矫形手术治疗后,家住许昌建安区的患儿家长告诉记者。“这里设备先进,医生的医术也值得信赖,帮我们家解决了大困难”

据悉,让“特殊儿童站起来”是许昌市立医院、许昌儿童医院联合开展的公益救助活动,旨在通过矫形手术及康复训练,使肢体残障患儿肢体功能得到改善,从而提高生活质量。本次活动将免费救助100名贫困家庭肢体有残疾的儿童,并帮助他们矫形手术治疗。

自今年5月31日启动“特殊儿童站起来”救助项目以来,许昌市立医院、许昌儿童医院在许昌地区陆续开展筛查活动,切实帮助贫困肢体残障患儿,已筛查出15名适合矫形手术的患儿。目前,许昌市立医院小儿外科为四名痉挛型脑瘫患儿行矫形手术治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