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索河办:光明荟特色商贸街引领“夜经济”

2020年06月16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日来临,夜间经济悄然萌芽,为有力推动城市消费升级,激发消费潜力,提振居民消费信心,6月15日下午,荥阳市索河办以郑州市“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打造光明荟特色商贸街。

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该办联合光明房地产集团中原区域公司、荥阳市城市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农工商华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郑州农工商华臻置业有限公司等,组成领导小组,共同协调推进商贸街项目运营,增加群众就业机会,推动辖区经济发展。

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研判协调。通过每周召开日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夜间光明荟周边沿街摊贩摆摊情况、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等方式,建立完善的夜间经济运行工作机制,确保商贸街正常运营的同时,做到有序经营、文明经营。

大力宣传引导,打造特色街区。通过直播带货、游戏互动、网络宣传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打造特色文化,吸引居民群众消费兴趣,形成新的消费热潮。

据了解,此次光明荟特色商贸街打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旨在加强“六稳”“六保”工作落实,该办将以此为契机,形成区域特色,扩大社会影响力,为荥阳市索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持续动力。(王世端 赵璐滢 朱玉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