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五力” 勇担使命 荥阳市科工信局赴郑州圆方集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2020年06月16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下午,荥阳市科工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郑州圆方集团参观,认真学习圆方集团以抓党建促凝聚力、竞争力、生产力、创新力、生命力的经验做法,以及艰苦创业、弘扬红色文化、“战新冠,抗疫情”的初心情怀和使命担当。

在圆方集团党建会议室,荥阳市科工信局全体党员们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誓词,观看“薛书记讲党课”视频,回顾圆方集团党建历史,深刻感悟信仰的力量。

随后,参观了初心厅、圆方创业纪念馆、党建纪念馆、中国微党史国史馆、非公党建学院、“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红色文化馆等,详细了解圆方集团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及集团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辉煌成就。

通过聆听“网红薛书记”生动的党课,参观展馆内图文、实物陈设,党员们被深深震撼和感动着,深刻感悟到“我是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急豁出来”这朴实话语中蕴含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弘扬劳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模范、当先锋,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返程车中畅谈感受,交流心得。荥阳市科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丹表示,这次学习最大的收获是圆方集团的“五个力”,即党建工作做强了就是凝聚力、做实了就是竞争力、做好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创新力、做久了就是生命力。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员工回信所传递的激励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职业当事业,把责任当己任,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建设“郑西新城和美荥阳”高质量发展,助力荥阳在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迈开大步、走在前列贡献力量。(王世端 马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