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质量关!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对“两癌”筛查进行线上质控

2020年06月17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漯河市民生实事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项目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提高农村妇女“两癌”的检出率和早诊早治率,根据《河南省免费“两癌”筛查线上质控标准》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线上质控试点工作的通知》,近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在不断完善线上质控硬件建设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专家对该市开展的免费“两癌”筛查项目进行了线上督导与质控工作。

连日来,市妇幼保健院妇女群体保健科积极组织市级质控专家参加2020年全省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线上质控试点工作培训会;妇女群体保健科组织专家们认真学习“两癌”筛查线上质控标准;妇女群体保健科、超声科、妇产科、影像科等科室专家进行乳腺x线、阴道镜、乳腺超声线上质控和督导。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是民生实事免费“两癌”筛查市级管理机构,承担全市免费“两癌”筛查民生实事工作的人员培训,业务指导,质量管理等工作任务。此次质控,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免费“两癌”筛查工作的操作流程,提高了技术服务水平,为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项目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金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