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建引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6月1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近日,北京市出现多例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病例,为防止病情输入扩散,巩固疫情防控成果,6月16日下午,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天元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社区党委书记阮宜国、副书记符珺珺、王萍、网格长和辖区12个小区物业公司经理参加。

会上,该王萍对辖区各小区成立党支部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强调小区党支部建设同小区治理关系密切,社区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强化党建引领、抓实“三治”并进、推动服务进小区,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随后,社区党委副书记符珺珺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出各小区门岗要严格执行测量体温制度,对5月30日北京返洛人员(除去过新发地批发市场或接触新冠肺炎病人外)实行居家隔离14+2天,各物业公司加强商场和小区环境卫生管理,定期清理楼道杂物,并对本小区大型犬进行登记。

该社区党委书记阮宜国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加强小区党支部建设,不断开创小区治理新局面;二是继续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各物业公司要高度重视、全员行动、防控得当、精准处置、确保安全,坚决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三是积极开展除患治理行动,定期进行全员消防演练培训,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