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办事处服务大厅外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洛龙区应急管理局书记麦新朝、执法大队队长罗超到古城街道对“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现场指导并作出指示。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制作电子显示屏、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各种安全和应急问题,并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安全和应急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公众安全素质,为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刘粉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