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OS机盗刷银行卡 以假车险保单骗取保费差价 嫌疑人被刑拘

2020年06月1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用POS机盗刷信用卡、以假车险保单骗取保费差价,涉案金额10万余元,近日嫌疑人已被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6月10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接某汽车租赁公司报案称:公司财务人员在对账时,发现公司偿还车贷用的信用卡被小额盗刷支付约30次,共计被盗刷资金约3万元。

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亮剑行动”破案攻坚队迅速受理立案,开展侦查工作。经调取监控视频和银行资金明细等侦查工作,发现公司人员小何在非工作时间多次进出财务办公室,有作案嫌疑。

办案民警经深入侦查,发现嫌疑人小何利用非工作时间多次偷偷进入财务办公室,使用个人POS机盗刷公司信用卡40多笔,涉及盗刷资金近3万元。

另据侦查,嫌疑人小何还利用为公司车辆购买车辆保险之机,将购买车辆全险的资金,只用于购买车辆交强险,将除用于购买交强险外的资金10余万元非法据为己有,事后伪造虚假全险保单欺骗公司。

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小何传唤到案后,其对涉嫌盗刷公司信用卡资金以及利用购买车辆保险之机诈骗并非法侵占公司资金,所获赃款用于归还个人贷款和消费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何已被南昌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魏孝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