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年06月17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6月16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示范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孙振廷,龙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龙亭区政协主席李金光,龙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向中,龙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天西、姜振松、陈磊、李冉斋,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常务副主任周玉岭,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谢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公、检、法部门领导等60余人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姜振松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周洪全受区人大常委会委托作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龙亭区人民法院院长马中东作龙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龙亭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朱登博作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

马中东所作的龙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龙亭区人民法院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工作安排向大会进行了报告。

朱登博所作的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大会报告了2020年工作安排。

下午,张正濠带领区主要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代表,并与代表亲切交谈。各代表团分组继续讨论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龙亭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龙亭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酝酿讨论了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人选。举行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五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