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幸福农场 幸福大家

2020年06月17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封市祥符区曲兴镇幸福农场于曲兴镇政府所在地西南500米,北邻220国道,南邻连霍高速,交通便利。幸福农场承包土地1100多亩,建有日光温室2座,占地12亩,是一座集特色种植、特色养殖、生态农业、田园综合体发展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园。

幸福农场打破曲兴镇长久以来形成的单一品种种植结构,加大调整为草莓、葡萄、西瓜等产品多样化特色种植结构,形成当地高效技术种养殖产业强势。同时在市场环境影响下,幸福农场围绕主导产业,融合一二三产业,在种植业、养殖业以及电子商务之间,形成科学合理的产业关联和合理的比例结构,实现农业结构的良性循环,为曲兴镇的社会结构、经济结构、投资结构、产业结构调整做出基本性的贡献。

目前,幸福农场采取土地流转、吸纳入股、提供就业等多种渠道扩大贫困户增收渠道,帮助30余户贫困户获得增收,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承担起企业的责任和义务。(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