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年06月17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6月16日下午,政协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演艺中心胜利闭幕。

龙亭区政协主席李金光,龙亭区政协副主席李国强、王卫平、李瑞健、荣小伟,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中共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坐。下午5时,政协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闭幕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李国强主持。

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政协开封市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开封市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开封市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开封市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金光在政协开封市龙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中共龙亭区委、龙亭区人大常委会、龙亭区人民政府、龙亭区人民法院、龙亭区人民检察院、龙亭区总工会、龙亭区公安分局的领导同志,应邀参加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住龙亭区市政协委员、龙亭区党政各部门负责人、两乡四办党政领导列席闭幕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