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喜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06月17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郏县联社喜获“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标志着该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郏县联社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支农支小支微,服务地方经济”的经营宗旨,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坚持“围绕发展抓创建,抓好创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郏县联社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丰富和拓展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内练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努力把信用社建成老百姓最贴心的精品银行。

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普惠金融和服务民营及小微企业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郏县联社强大的力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8年度服务企业先进单位、郏县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广播电视宣传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度反腐倡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文明永无止境,创建从不停歇。郏县联社将以“省级文明单位”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文明建设水平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