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校团委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成功举行

2020年06月17日16: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6月11日,焦作大学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在该校行政楼104青年之家举行。该校团委书记赵文平、团委副书记栗岩、韩军担任此次招募面试组评委。

  招募面试工作现场

据了解,今年,该校共有79名同学在网上报名西部计划,经学院资格初审、校团委复审等程序,43人进入面试。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应届毕业生都还未返校,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采取了线上进行。

  参与面试的学生正在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招募面试工作于当日8:30分准时开始,每一名面试学生认真回答了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整场面试工作共持续了8个多小时,所有参与面试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均顺利完成了面试的各项环节。

此次招募面试工作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意向,对参加西部计划的志愿者进行了排名。

据悉,接下来,该校团委将根据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分配给学校的名额,按照以下排名择优录取,做好该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对接、体检、培训等后续工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