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助力复工复产 为212户小微企业累计办理线上贷款2.2亿元

2020年06月17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赵地)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作为信阳市主要金融机构之一,坚持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快金融创新,在新产品推广应用、拓宽获客渠道上下功夫,陆续推出“e抵快贷”、烟草贷、电e贷、线上税务贷、跨境贷、用工贷等新产品,满足各层次小微客户融资需求。今年以来,该行已为212户小微企业累计办理线上贷款2.2亿元,有力支持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在这些新产品中,“e抵快贷”产品因其高效便捷、循环期长、成本较低、线上操作等多种优势,能有效满足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深受广大小微客户欢迎。借款人在该行用优质房产作抵押,贷款额度最高500万元,额度循环,随借随还,可享受工行小微贷款利率优惠,目前利率最低可至3.75%。产品推出以来,该行已为90户小微客户办理“e抵快贷”6221万元。

工行信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是工商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该行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灵活运用专属产品解决小微客户个性化融资需求,在支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