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领导杜新军到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调研基层纪检工作

2020年06月1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倪磊)6月17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杜新军一行到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调研基层纪检工作,郑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武,郑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高志,郑州市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主任高翔、郑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厅主任周游,金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惠玲,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李华就经六路道路改造提升的经验做法和设计理念进行了汇报,并引导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传承与梦想”老照片墙、老物件橱窗展示、城市书房、5分钟便民服务圈、1公里塑料跑道、阅读长廊等亮点工作。调研中,杜新军对经八路街道道路改造提升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调研组到省委社区现场参观了社区监委会办公室、廉政文化长廊、廉政图书馆等,并查看了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网格工作群众督导组,创新形式组建“多元化”的社区居务监督,在公正、公开、公平的基础上实现共同监督予以充分的肯定。


杜新军指出,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要继续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实现监督有形有效覆盖,在节日及重大活动期间要尽职尽责,持续发挥监督作用。充分运用居务监督委员会这个基层阵地,维护好群众的利益,有效防止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他表示,唯有将居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发挥好,才能带好民风、社风,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