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扎实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连日来,荥阳市广武镇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在镇区广场设立主会场,在各社区、村、学校设立分会场,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摆摊设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和夏季防火的重要性和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广武镇在镇区广场设立主会场,在各社区、村、学校设立分会场,共悬挂条幅450条,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街2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5000份,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宣传活动,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下一步,荥阳市广武镇将继续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王世端  景洋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