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山镇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17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6月16日,荥阳市高山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会,会议由荥阳市高山镇党委副书记蔡磊主持,辖区内各企业负责人、主抓安全生产的责任人以及各村委安全生产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磊向参加会议的各单位负责人传达了《高山镇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再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扣活动安排,切实开展活动,突出重点,务求取得活动实效。

同时,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企业要把以事故为导向的安全管理变为以风险为导向的管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双体系”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步推进两项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蔡磊表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快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体系、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体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点指出近期雨季来临,各村委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加强巡逻,确保安全渡汛。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要切实加强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高度重视、责任明确和目标精准;要迅速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高潮,需明确此次活动的主题、突出活动重点、强化宣传氛围、创新思路和最后务必要取得实效的三点要求。(王世端 樊永亮  卢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