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党工委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17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从严治党,严把入党关口, 6月 17 日上午,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党工委组织园区机关支部和众邦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守纪律 讲规矩  做合格党员”。园区党工委委员,该园区副主任王玉红从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三个方面深入剖析,结合园区工作实际,多维度讲解,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贴近实际工作的理解。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该园区党工委委员苏玉磊结合自己的知识产权专利工作,谈了讲规矩、守纪律的必要性。众邦支部书记张世敏说:“守纪律,讲规矩最终都是要落实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众邦公司董事长于彦从守纪律、讲规矩带来的效应发表感言“我们企业关键岗位都是党员,党员先锋模作用发挥得好,比我说100句都强”。

最后,该园区副主任王玉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不断提高工作办法,为园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党员们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淬炼政治上的坚定,使信仰之基一时一刻也不能松动,精神之钙一丝一毫也不能缺少。(王世端 苏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