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李涛当选龙亭区区长

2020年06月18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6月17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李涛当选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谢英当选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雨当选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海燕当选龙亭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朱登博当选龙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上午9时,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向中主持会议。与会代表根据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选举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龙亭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龙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经依法选举,李涛全票当选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谢英全票当选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雨全票当选龙亭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王海燕全票当选龙亭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朱登博全票当选龙亭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新当选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新当选的龙亭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涛发表就职讲话。

上午10时,大会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闭幕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磊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英向大会作征集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五个报告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发表闭幕式讲话。

周洪全在闭幕式讲话中表示,龙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大会临时党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预定议程。会议期间,代表们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等5个报告,谋划了2020年龙亭区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依法选举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实现了党的主张与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周洪全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同志和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服务大会的相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