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

2020年06月18日13: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6月份主题党日和迎接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在“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中,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为高惠屏和刘同来两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学校党支部书记田岚霖为两人佩戴了党徽并赠送了党章。全体党员以“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为主体,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做什么”“我与祖国同成长”开展讨论。


朱松琴和潘立作为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决心。副校长王振坡根据上级要求,将2020年进修学校收缴的党费和防疫捐款情况在党员群和党建公开栏内进行晾晒,请全体党员监督查看。

在“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宣讲环节。纸厂家属院防疫站执勤党员蒿中伟和学校家属院防疫站执勤党员王海江分别作了防疫事迹报告;田岚霖作了武汉防疫一线事迹报告。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田岚霖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他对疫情期间为防控疫情做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扬,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田岚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对今后的党员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