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河先生纪念文萃》引起社会关注 入选南阳读者爱读的书排行榜

2020年06月18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张文华)最新一期《河南作家资讯》出版,刊发了《二月河先生纪念文萃》出版的消息。《纪念文萃》由河南文艺出版社发行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全国数十家报刊、电台、网站刊发消息或评论,被诸多图书(文学)馆收藏。

研究整理二月河的文艺成果,追随探究二月河的成长历程,缅怀追思二月河高尚人格,学习承继二月河的精神作风,二月河研究学会及卧龙作协的作家、学者们历时年余编纂出版了这部文萃。

全书33万字,分《亦师亦友》《高山仰止》《落霞焕映》《文学风流》《诗心哀思》五部分,包含散文随笔、文学评论、研究文章、诗歌挽联等内容,为弘扬矢志不渝、敢为人先、负重前行、笔端风雷的二月河文学精神作出贡献,对于中原文化、华文文学、名人研究等方面,都富有深远意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