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环境管理服务 助力地摊经济发展

2020年06月1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为助力经济发展,按照民生优先、放管结合、规范有序的原则引导百姓创业增收,依据市、区文明办、城市管理局《关于加强流动摊贩和店外经营服务与管理的实施方案》要求,在辖区学子街东侧(理工学院至按摩学校段)和龙祥商业街两地段设立“夜八点地摊市场”。

为了有效助力地摊经济发展,古城办在宣传、管理环节上下足功夫。要求片区网格工作人员一定要向经营者做好政策宣讲,经营一定要符合大气污染防治相关要求,在不影响交通、不扰民的前提下,在一定时间内允许沿街餐饮店在店外人行道上摆放桌椅进行店外经营、店外促销行为。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经营者,古城办还在经营区域内增加配备了分类垃圾桶等基础便民设施,网格工作人员还延长下班时间,不间断对地摊经营区域进行巡查,力所能及为经营者和消费者解决遇到的困难。(赵娟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