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消杀

2020年06月1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二次反弹的严峻形势,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以更加科学、规范的举措,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辖区居民群众身体健。

多日来,古城街道办事处积极扎实开展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防疫消杀行动。该办生态环境办公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多次下沉辖区各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一同积极开展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防疫消杀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作业标准、责任分工和保障措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社区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整洁、靓丽。

接下来,古城街道办事处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于细微处见功夫,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进辖区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古城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