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未来路街道打造夜经济品牌 百花里唐人街点亮“夜未来”

2020年06月18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张卫民)小菜1元一份,龙虾9.9元一份……各式菜品琳琅满目、各色美食汇聚一堂、氛围浓郁浪漫独特,郑州金水升龙广场仲记超级鲜生饮食广场,的确是夏日亲朋聚会、开怀畅饮的好去处。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控、保、稳、进、抬、扛”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自6月12日起,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塑造夜经济、丰富夜生活、点亮夜未来”夜经济品牌塑造暨产业集群提质活动在升龙广场正式启动。


以此为先导,未来路街道意在利用“东西南北中”五向均衡发展的城区布局,谋划实施五个夜经济品牌塑造提质工程,积极探索“未来不夜城”夜经济消费集聚区,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金水升龙广场品牌。以仲记超级鲜生为重要支撑点,打造升龙广场特色商业街区集美食、餐饮、书店、酒吧、购物为一体的夜经济消费引领核心区。

百花里商业街品牌。以“星空夜市一场无界之宴”为主题,通过打造网红打卡地为带动,举办亲子系列活动,推动小手拉大手,探索打造夜间亲子消费集聚区。


郑州贸易中心栈品牌。发挥郑州贸易中心栈内奥斯卡酒吧、四先生音乐酒吧等文娱项目众多优势,探索打造夜间娱乐消费集聚区。

唐人街文化广场品牌。发挥唐人街文化广场文玩、字画、茶文化资源聚集优势,融入豫剧、表演等河南文化特色,探索打造夜间文娱消费集聚区。


英协路特色餐饮品牌。发挥英协路及周边福元路特色餐饮聚集优势,探索打造英协路为夜间特色餐饮消费示范路。

据了解,未来路街道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围绕金水升龙广场等五个夜经济品牌,着力打造一批夜品、夜购、夜赏、夜游、夜健项目,点亮“未来不夜城”品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