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办开展汛前雨污水管网大排查

2020年06月18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应付即将来临的汛期,结合去年和今年的防汛形势,洛龙区开元路街道立足实际情况,全面开展辖区雨污水管网大排查、大维护、大疏通,并加大辖区道路易堵塞管网、雨污水收集口等排涝设施的疏通力度,全力备汛。

一是制订管网清疏计划,积极组织力量开展汛前雨污水管网排查、维修、清理清疏工作,特别对去年汛期暴露出的积淹水宜人路路段和辖区在建工程涉及市政排水管网地段的管网重点清疏;二是对存在重点隐患区域安排专人负责,重点排查,同时对应急物资进行储备,备足好排涝抢险设备,防止城市内涝;三是对辖区物业25小区防汛预案制定情况、汛期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现场摸排,实地查看各地下车库及进出口、小区低洼地段的防汛措施以及防汛物资储备。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完善防汛预案,补充防汛物资、机具等器材,加大重点部位人员值守值班,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事故,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李利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