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分钟通关答题1062题,太康自然资源局学习达人教你挑战“学习强国”

2020年06月1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每天坚持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把学习当成一种乐趣......”6月17日上午,太康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交流会,局机关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许海涛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中旬,太康县委宣传部向全县发出举办迎“七一”学习强国挑战赛的通知。“县局想让你代表单位参加此次活动。你有信心吗?”接到通知,县局有关领导找到许海涛征求意见。“好,我愿意,我一定努力为单位争光。”许海涛语气坚定,没有半点犹豫。

据了解,许海涛目前是太康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和城乡规划管理股副股长。据其介绍,“学习强国”里面涵盖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常识、时政百科等内容。“一接触‘学习强国’,我就对‘学习强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许海涛说,尽管日常工作很忙,但他还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碎片化学习,并把在“学习强国”里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帮群众解决了不少难题。

为能在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中获得好名次,这些天来,许海涛一有空都就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经过反复练习,他做题的速度越来越快,从一开始20秒做一题,到后来平均4秒做一道,71分钟内准确答对1062题,全部通关。

“其实,我也没有啥绝招,只要每日像吃饭睡觉一样,坚持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我们都会收到一份不一样的学习体验。”谈及自己的“学习强国”学习经验,许海涛说。

“许股长每天都坚持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他是我们的榜样。今后,我们也要像他一样把在‘学习强国’学习当成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习惯。”“学习强国”分享会上,局里其他同志说。(王慧星 王立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