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开展重型载货车远程监控安装普及工作

2020年06月18日13: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加强对重型载货汽车远程监管,实时精准掌握车辆的排放及污染控制装置运行状况,确保高排放车辆得到有效监控,近日,洛龙区开元路街道面向辖区361户所属重型载货车开展远程监控设备政策讲解及安装普及工作。

通过对重型载货汽车安装OBD远程在线监控系统,可有效精准掌握车辆污染气体排放情况及控制装置运行状况,有效提高车辆所有人大气污染意识,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积极做贡献。根据洛龙区环保局对洛阳重型柴油汽车5747户的筛查信息,属于开元路街道辖区的车辆为361户。为推动此项工作迅速展开,开元办及时进行责任细分,安排专人对车辆所属责任人开展安装政策讲解,详细介绍安装OBD远程在线监控系统的目的及意义,以及激励政策补贴范围和标准,尽快推进重型载货车远程监控系统安装全部落地。(开元办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