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发改委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

2020年06月1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荥阳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党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作会,要求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改工作高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对调整后的5个党支部举行了授旗仪式,并进行了集中宣誓,全面增强了各党支部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印发了《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季活动实施方案》和《荥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素能提升知识手册》,6月至8月在全委干部职工中开展“重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树形象”素能提升季活动。以“高标定位、主动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多角度锤炼党性、多层次提升业务,提振精气神,努力提高“观大势、谋大局、出大策”的本领,为荥阳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当好参谋,助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荥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海庆表示,面对当前经济压力,是最需要发改干部担当的时候,也是最考验担当的时候。我们要时刻保持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业务上的精通人,生活中的清楚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全委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政治更优、学习更勤、能力更强、责任更担当、作风更廉洁的发改队伍,为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发改人应有的贡献。(王世端 杨远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