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运管局进一步规范驾培市场秩序

2020年06月18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驾培行业管理,规范培训行为,保障全市道路运输安全,今年以来,荥阳市运管局积极采取措施,不断加大力度,市场秩序明显好转,培训行为逐渐规范,培训质量明显提高,培训行业正走向规范化、制度化、正规化,取得显著成效。 

在工作中,荥阳市运管局紧紧结合驾培行业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监管职能,规范驾培市场的管理,提升行业的服务水平。主要从“四抓”上下功夫,一是抓市场整顿,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加强工作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培养职业感情,树立职业理想,进一步落实驾培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到工作程序化、教学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经营规模化;二是抓教学管理,提高培训质量,健全、完善驾校质量信誉考核档案,积极参加诚信文明驾校的创建和优秀教练员评比活动;三是抓安全服务,树立行业形象。继续抓紧抓好驾培行业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为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提供有力保障;四是抓驾培市场管理,做好驾培市场的远期规划。认真贯彻落实教学大纲,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巩固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成果,整改工作差距,充分认识驾培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制度、职责的落实。

下一步,荥阳市运管局将继续加大驾培行业市场秩序检查力度,有力保障驾培市场稳定、健康发展,进一步维护消费者学车合法权益。(王世端 王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