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第一期内控合规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18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第一期内控合规专题会议,专题研究了《河南省分行内控合规重点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及《河南省分行内控合规重点条线管理办法(试行)》,讨论了《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内控合规“两个办法”试点工作方案》。

中国银行焦作分行行长孙磊重点强调当前形势下内控合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阐述省行启动“一个理念,两个办法”试点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求全行员工要将“十二字理念”入心入脑,全面贯彻从严治党部署。焦作行各级管理者和员工既要“躬身入局”,更要“敢于破局”,要确保省行新一届党委的工作部署在焦作行扎实推进,落地生根。

会上,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副行长孙浩杰组织学习了《河南省分行内控合规重点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及《河南省分行内控合规重点条线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结合省行方案制定焦作分行相应管理办法,要充分运用TQC和PDCA等创新管理工具,通过新的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该行内控合规体系性效率,努力实现“四无”目标。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银行焦作分行武陟支行内控合规“两个办法”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全行要齐心协力,做好试点工作的落地,保证省行试点方案顺利施行,孙磊要求各条线部门都要作为参与者,为试点行提供支持保障。市行层面,业务部门要做好业务监控、指导和培训,内控合规部要做好协调配合,综合管理部要做好对外宣传,武陟支行要全面动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和责任分工,通过全面质量、全部过程、全体人员的“三全”管理,实现对风险的预先控制和全面控制,保证落实效果。

下一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将积极落实“一个理念,两个办法”相关要求,抓好组织推动和成效提升,推动构建群防群治体系,营造良好合规环境,为该行各项业务发展保驾护航。(窦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