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高村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1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下午,荥阳市高村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疫情防控,切实严细责任落实,坚决切断传播链条,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荥阳市高村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智慧主持召开会议,乡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包村疫情防控管理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荥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北京风险地区入郑人员管控政策和车站发现红码人员处置流程进行了明确。

会议指出,北京最近连续出现的新增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警钟。我们要高度警觉,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看大看重;各村、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马智慧表示,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尤其是做好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上报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村成立专班,进行24小时值守,突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控,特别是对往来北京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人员进行严密排查检测;突出重点场所防控,对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排查,重点做好生鲜、冷冻畜禽肉类、水产品等经营户摸排。各村、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群防群治,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王世端 王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