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豫龙镇开展天然气管道保护宣传 筑牢“安全生产月”安全防线

2020年06月1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到管道保护的积极性,6月18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联合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天然气管道沿线开展管道保护宣传活动,向沿线群众开展管道保护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和过往车辆宣讲输油管道的重要性,讲解《管道保护法》,详细讲解了管道泄漏可能造成的危害,破坏管道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同时发放管道保护宣传手册、《致管道沿线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使沿线群众深入了解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管道保护意识。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宣传人员现场组织了有奖问答活动,凡是能回答出《管道保护法》的相关条款及举报电话的,都会赠送定制水杯或雨伞一份,礼品上都印制有举报电话,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人人关注管道安全,主动破坏管道行为”的群防联防意识,鼓励大家发现存在危害管道安全运行的现象,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做到早发现、早协调、早解决,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王世端 刘清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