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实施“三年提升”计划创建“五星支部”

2020年06月19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开展以来,中牟县狼城岗镇按照县委组织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以农村“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实施支部提升。迅速掀起“五星支部”创建热潮,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高质量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狼城岗镇明确“五星支部”创建目标、认真组织实施、制定奖惩措施,积极推进党支部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开展、基础保障等方面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按照“一年对标强基础、两年提升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总体思路,制定《五星支部实施方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计划》《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清单》《五星支部考核实施意见》,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进行对标补差,夯实工作基础,使党支部工作严起来,基本发挥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责作用。

强化提质扩面,加强动态管理,创新活动方式,使落实标准化规范化要求成为支部和党员的自觉行动,更好地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使党支部工作活起来,有效发挥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责作用。

全面巩固成效,提升整体质量,创新方法机制,打造特色品牌,切实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党支部工作强起来,全面发挥新时代党支部的职责作用。

据悉,狼城岗镇以“五星支部”创建同各项工作相互融合,拉近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距离,走进普通百姓的心中,让广大党员群众自觉在生产生活和工作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五星支部”创建贡献力量。(史平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